提笔书一纸心愿 言不尽他傲然

[非良]酒影轻掠覆罗衾2

我来了我来了,我带着ooc走来了XD





 张良闻言抬头,对上韩非戏谑的表情:“子房你说,这是不是一种缘分?”

 

 



“是,”张良笑,微微偏头:“四公子也找过韩兄?”

 

“哎,子房,”韩非“噔”一下挺直了背,双手扶上矮几,眼角耷拉着,“你怎么这么不解风情……”委屈巴巴。

 

张良见他这般模样,好笑道:“如今局面,恐怕只有韩兄能镇定自若了。”

 

韩非撇撇嘴,为张良的好定力而丧气。“我只是猜到了幕后的人而已。”

 

张良与韩非对视,须臾间就互相交换了彼此的想法,齐道:“姬无夜。”

 

韩非仰头笑:“哈哈哈你看,知我者,子房也。”

 

张良微微勾唇,为他斟上温好的酒。

 

朝中势力,不过大将军姬无夜与相国张开地两派。强秦窥伺在侧,正是暗流涌动的时候。

 

两日前,姬无夜指派一众附庸诬陷韩非审案不公,前脚韩非经手的案卷被带走核查,后脚礼官惨死家中。

 

任谁都看得出蹊跷之处。

 

可是偏偏张相一手提拔的严怿先前与礼官有过争执。

 

韩非风评被害,韩宇趁机提出代审。严怿顺顺利利落到了对家口中。

 

“不过,好在四哥和姬无夜彼此不对付。”韩非

 

的确,若是姬无夜控制了“疑凶”,不用想也知道会是什么后果。

 

“四哥说了什么?”韩非凑近尚在沉思的张良,递给他一杯酒,自己就着白玉瓶喝了一口:“我想听你说,嗯?”

 

严怿被韩宇威胁供出,自己与姬无夜合作,姬无夜帮他报复礼官,他帮姬无夜陷害张相。但韩宇压下供词,并且散布了张家贪墨的风声。

 

“四公子手里,有两份供词。”张良的脸色很不好看,他缓缓道:“如果张家为四公子做事,那么证词会指向姬将军,若是张家与韩兄为伍,那便是坐实严怿贪墨。”

 

然后一路查到张相,虽然不至于被姬无夜和韩宇一举扳倒,但在这节骨眼上,失了势,无疑为俎上之鱼。恶毒之切让人咂舌。

 

莫须有的诬陷,正是那些人最在行的拿手戏。

 

韩非叹了口气,站起身道:“子房,陪我一同去看看。”去礼官死亡的现场看看。

 

他看似轻浮的笑容,让张良一扫阴郁。





前篇小良子因为是已经和非哥确定关系,所以会有点小(o)任(o)性(c)?(个人观点是张良这类的人一般特别注重礼节,不会轻易崩盘。)还有九哥妻管严是天生的哈哈哈。


愚人节快乐!!!!!!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以南春秋(fo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